___的解

胸无大志,躺平度日
xjb写,爽就完事

策雁 没有三十八问的三十八问



作者文盲,
酷愛裝逼

且不接受治疗。不要纠结为什么策雁二人组知道一些乱七八糟且彼此间毫无联系的东西,智者嘛知道的多有什么不对【冷酷甩锅脸

一些看xie不bu懂hao的题统统跳过

背景随时在变,原著,现代傻傻分不清楚
【一定要看题目】
==========


4.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会?


明:想办法忽悠过去,一般这种情况都是直接做,都送到嘴边了,不然还等别人帮你嚼哦?不过……既然吃不下还是请他自己嚼吧。


鸿:哈,有趣。


明:耶~简单点,回答问题本身而已。【1】形而上的判断无关实际欸。(严肃)


鸿:(笑)嗯,形而上的判断基于逻辑而依赖于经验和【2】先天性知识。


迷之音:所以……策君你(忍笑)


明:………喂


鸿:学术讨论而已。


明:……那么换一换,我们从实际上来看——(高声)他每次都非要穿着衣服耶~而原题,脱光,从根本上就不存在不可考不成立嘛。

 鸿:呵——(被打断)
明:(愉悦笑)学术讨论而已。


迷之音:穿着?那是这么判断出这是……诱惑?
明:躺在床上嘛……不对!是经验性判断(看鸿)对吧?
鸿:………
迷之音:(狂笑不止)
【1】形而上判断:哲学推理。
【2】先天性知识:具有普遍性的事实。
旨在调侃小明有生理问♂题。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鸿:(皱眉)毫无意义的问题,我对我以外的部分没兴趣。
明:真无情太无情实在无情。吃惊是肯定的。我坚决坚持坚定地不接受。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迷之音:给一个前提:突发性,也就是说在你知道的二十四小时后就会发生且无人幸免。


明:喔喔,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嘛。我很好奇你会去做什么欸。
鸿:(思考)
--------------时间分割-----------
明:哇!真是稀奇耶,我还以为你会毫不犹豫的去正气山庄抢前排座看中原群蠢怎么为难俏如来和史艳文呢。


鸿:好想法。


明:唉,你想不出,只好我先说了。找个地方喝壶好酒,喝醉睡一觉,睡到睡不醒,好了到你了。
鸿:……没什么特别想做的。


明:妹妹和老师都不打算去看看吗?到最后了才担心讨人嫌喔?


鸿:(讽刺)佛说众生轮回,有必要吗?


明:同根不同芯,轮回到底跟原来是没什么关系。有没有肉脚,看你自己踩嘞。


鸿:(冷笑)策君真是洒脱啊。


明:因果既定。无事做,便做无事。总结一下,我高兴我开心我嗨皮就好。


鸿:呵。


明:(叹气)到底一个人喝也没什么意思,不如来找没事做的你,一起喝才有够爽快。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明:??为什么要我反应???反应什么?比如这样吗,“雁王!!!你衣服被水泼到啦!!!!” 有什么意义??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明:当然要换衣服啊……啊不然还难就这身上有水去海境游泳喔?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鸿:拒绝吃。
明:不能更同意。你不能仗着我对你有兴趣就强/奸我的味觉!天大地大我大。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明:我还没听到过欸。
鸿:太多。


迷之音:比如?


鸿:主要是因为无聊。


明:(叹气)压力大需要发泄只能是人之常情吗,不能搞种族歧视嘛,兼爱兼爱,要理解要包容要体谅啊,上官同学。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明:考虑使用限制吧——


迷之音:以题目为准。


明:在明确我可以封印魔世以后,会。


迷之音:为什么呢?


明:很有意思,不是吗?就是看不到他的反应很可惜,真可惜,非常可惜~
鸿:会,当然要确保他没办法封印魔世。

明:嗯~真的又够小心眼耶,魔世本来就乱糟糟。可怜小钜子,年纪轻轻就顶着一头白毛四处走,我一个做前辈的怎么能再看着他掉光了头发变回秃驴这种惨绝人寰骇人听闻不忍直视的悲剧发生呢?所以一定必须马上赶快找到尽快找到一定一定要非常快找到重新封印的办法。


迷之音:策君是担心色令智昏吗?(笑)


明:天机呀~
鸿:呵。


明:(干笑)生气了?我开玩笑啊?嗯……
现在回到一开始的问题,不用决对不用,

这种卑劣又可耻的东西就应该消灭消灭再消灭。下一题!如何【看鸿


鸿:……………
迷之音:……………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会爱他吗?


明:像本策君这么英俊的魔,就算是毁了容身材走样也能大杀四方!所以——前提呢?


迷之音:举个例子……应龙师?嗯……对,应龙师。


明:这个绝对是能让我尖叫的事情……啊,住脑住脑住脑,实在太太太恐怖了。

明:不能以貌取人是常识,不能以貌娶人是悲剧。对好看的人总是会客气一点,不管处于何种理由。打个比方如果当时地门决战,要我牵制的是应龙师,武力解决一定是第一位。不打得他哭爹叫……啊不行太伤眼了(捂脸)牵制他这种高难度高危险高水准的事还是交给俏如来吧。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明:不准。(严肃)
鸿:无所谓。


明:不准就是不准。
鸿:要我提醒你你第六题的说辞吗?


明:性质不一样,落翅仔你不要偷换概念。在乎,执著,介怀的区别你分不清楚吗?需要本策君拆开从拼音教起吗?


鸿:没兴趣不需要。
明:上官鸿——(被打断)
鸿:好比延伸线(笑),我完全无所谓。【1】
明:………
迷之音:我的内心十分复杂,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先槽什么

【1】延伸线:热电与对应热电偶之间两单丝的对应导线,可以准确快速把准热点传到另一边。这里大可以(强行)理解为:I will be watching you.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迷之音:哈哈哈哈……
明:……
鸿:(轻笑)
明:……我不准(无力)
迷之音:好比延伸线——
明:……
鸿:(愉悦)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明:无所谓啦,反正有外号嘛。
鸿:策君。
迷之音:嗯,难得高度统一的答案呢。
明:咦?我以为你会拒绝呢。
迷之音:……(脸疼)
鸿:闭嘴!
迷之音:……欸?
明:(颤抖)史……史瓦…特,拉OK……嗯……西…西门子———
明:(高声)正港大汤圆!!!
鸿:………
迷之音:………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鸿:你觉得呢?
迷之音:哈哈几百岁的【老】男人。
明:………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鸿:等死。
明:想带他去玩。

迷之音:……真浪漫?

明:是吧是吧是吧?有没有超感动?

鸿:…………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明:不可置否毫无意义毋庸置疑是他。
鸿:确实。
迷之音:(笑)因为现在就是被包养状态是吗。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迷之音:咳咳……好比——
明:够了很多了我已经听得很烦了!
鸿:(笑出声)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_的解 | Powered by LOFTER